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蒋金法一行来我校考察垃圾分类工作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6

本站讯(记者 何杰 实习记者 胡键)7月13日,江西财经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海等一行冒着酷暑来到我校,现场考察我校垃圾分类及校园文明建设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会见了蒋金法一行,对江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罗政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健,以及学院党政办、学工处、团委和后勤处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罗政从组织领导、管理制度、基础设施配置和宣传教育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成效与经验做法,期待与兄弟院校互相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推进高校垃圾分类工作的不断进展。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时,蒋金法仔细询问了我校垃圾分类工作管理措施,以及工作突破点等相关情况。随后,又在我校相关领导陪同下,现场参观了校园内多个垃圾分类投放点。

蒋金法对宜春学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表示赞赏。他希望参加考察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我校对口部门的同志多交流,取长补短,做好校园垃圾分类工作。

在我校考察期间,蒋金法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一院一品”文化建设成果。杨健向蒋金法一行重点介绍了特色马院的建设环境,陪客人参观了马院精心打造的红色文化教育教学基地,对每一个章节简要进行了说明。文传学院院长冷瑾向客人介绍了文传学院“一品一学”的建设经验与体会。以上这些校园文化建设得到了财大同仁的一致好评。

实习编辑:胡键

审核: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