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三下乡】雨日义诊,情暖民心——数计、化生“三下乡”服务队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2

本站讯(学生记者 詹竟宇赵子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健康中国”基本方略,给信和村居民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7月10日,数计、化生“三下乡“服务队于信和村开展爱心义诊活动。本次活动面向信和村全体居民。

恶劣的天气没有影响服务队队员的热情,带着测量设备依次走访各个家庭,尤其对于“因病致贫”的家庭给予重点走访。期间,队员们积极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并根据测量结果和家庭情况进行了科学的就医引导。同时,就饮食、生活等各方面给村民提出针对性建议,对有关并发症的危害进行讲解,同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

本次义诊共计为村民免费检查50多人次,有利于信和村村民建立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三下乡”队员将“医疗扶贫”落实到老百姓的心中,真正做到为广大人民群众作贡献,谋福利。

审核:陈礼刚

编辑:吴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