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苏区精神,弘扬红色文化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刘鹭琪)为加强红色文化精神教育,培养营员爱国爱党思想,根据校园足球夏令营组委会要求,2019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营员于7月8日在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红色文化长廊。

参观学习中

据悉,此次学习活动由夏令营随队志愿者为营员讲解。夏令营随队志愿者带领营员们参观并学习了湘鄂赣边境革命委员会如何成立、工农武装如何日益壮大、根据地如何达到鼎盛时期、经过几次反围剿后红色根据地得以存在与发展、惨痛的“六七月事件”、 湘鄂赣边的游击斗争、边区人民为中国革命的胜利所作出了重大贡献、马克思青年时代的理想追求、马克思理论创新之路上的“不畏艰难,勇攀高峰”、马克思建立无产阶级政党,领导无产阶级进行革命斗争的伟大实践、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新中国的成立及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传承至今的红色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营员们对中国革命发展历程的理解,还有利于坚定弘扬红色传统文化精神、重温党的峥嵘历史来锤炼党性、砥砺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实习编辑:胡键

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