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到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调研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1

本站讯 7月1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就资产管理工作到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调研。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中,徐晓东同志从处科室及人员配置、职责、日常工作、亮点特色工作、巡视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明斌充分肯定了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几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资产处工作扎实,是一个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职能部门。关于今后工作的开展,李明斌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聚焦主业,加强制度建设,规范管理内容、管理程序,资产管理工作做到有章可循;二是在资产管理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加强资产抽查、巡查,强化过程监督,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三是加强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廉洁自律,做干净、担当、忠诚的好干部;五是明确责任,积极做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


   编辑:胡键 

审核:徐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