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 2019年学术研讨会在江西宜春举行

时间:2019-06-19浏览:573

本站讯(网络中心 供稿)6月13日至15日,由江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宜春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承办的2019年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学术研讨会在江西宜春隆重举行。各会员单位代表、省内高校教育技术部门负责人、相关专业骨干教师、有关专家学者及教育技术产品厂商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健代表宜春学院在会上致欢迎辞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概况。


 (大会现场)

 

宜春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健致欢迎辞)

大会邀请了清华大学“雨课堂”项目总负责人王帅国老师、江西财经大学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陆旭、南昌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程晓华、华东交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金意分别做主题报告,会议对清华大学“雨课堂”智慧教学实践、网络教学平台应用与网络课程建设、“互联网+高等教育”新形态下教学环境建设与管理、智慧+教室建设模式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清华大学“雨课堂”项目负责人王帅国作主题报告)

 

江西财经大学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陆旭作主题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扎实推进‘互联网+教育’”主题,内容涵盖智慧教育与智慧学习、优质教育资源建设与共享等,深入研讨交流了近年来高校教育技术领域学术成果和建设经验,取得了丰硕成果,对我省高校教育技术成果共享,推动教育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编辑:何杰

审核:汪绍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