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艺术学院来我校举办交响管乐音乐会

时间:2019-06-19浏览:160

本站讯(学生记者 王海斌)6月18日晚,“红色畅想,传颂经典”——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艺术演出——井冈山大学艺术学院交响管乐音乐会在音乐舞蹈学院音乐厅举办。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师及音乐学专业同学近300人共同观看了此次音乐会。

音乐会上,在管乐团指导老师的指挥下,井冈山大学艺术学院管乐团为现场观众演奏了《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颂》、《跳起孔雀舞》、《音乐会回旋曲》、《山寨情歌》、《歌唱祖国》等共10首风格迥异的中外名曲,或气势恢宏,或温婉悠长,或清新明快,旋律动听悦耳,指挥精彩绝伦,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管乐团的教学及演奏水平。音乐厅内座无虚席,精彩的演奏使现场掌声雷动,观众们无不沉浸在高雅音乐的无穷魅力之中。

本场音乐会是音舞学院与井冈山大学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交流活动,旨在加强提高两校学生的专业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艺术实践活动中使学生的专业水平与技能得到检验与提高。同时,也促进了高校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为宜春学院与井冈山大学搭建了合作与友谊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