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第八届“职来职往”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19浏览:381

本站讯(校社联周志坚供稿)6月12日晚上,由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协会承办的宜春学院第八届“职来职往”大赛总决赛在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举行。国家职业指导师、宜春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健老师,以及各企业相关负责人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开始前,各个企业负责人通过宣传片及PPT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紧接着选手们进行个性宣言,本场决赛分为职场亮剑、职面未来、评委打分三个环节。每位选手通过PPT进行自我介绍、个人展示、回答问题来展现自我风采。在决赛现场,选手们各自施展自己的才华,以积极的态度应对本次比赛,均获得了评委的肯定。



经过激烈的角逐,16级网络新媒体专业张昊荣获一等奖;17级中文专业赖晓燕以及16级播音主持专业崔玉梦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17级药学专业孟子钰、16级工商管理专业吴佳和17级英语师范专业李玉连。随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依次对选手们进行专业点评,其中中国人寿宜春分公司城区收展三部负责人汤文杰指出,在学习以及锻炼中找到自己的定位是最重要的,要在最好的时代里抓住机遇,实现自己的理想。最后杨健老师从自我定位、实践运用、回答问题情况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评价,高度赞扬了选手们良好的素养以及自我挑战精神,希望选手们能以自我的努力实现美好的青春,实现更加辉煌的未来。






本次大赛不仅让参赛选手吸收到了职业应聘的经验,有利于选手们对未来人生方向做出规划,同时也推动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发展事业,为我校学生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