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卓群 肖葵 学生播音员 葛文晶 责编 陈威)6月10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身着导师服在主席台就坐,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以《不负此生,砥砺前行》为题为毕业生致辞。他嘱咐同学们要常怀诚挚之心,要感恩作为坚强后盾的父母、要感恩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要感恩莫逆之交的同窗、更要感恩“伟大的新时代”。他嘱托成长在新时代的青年毕业生们要铭记学校“厚德、尚能、博学、笃行”的校训,释放激情、追逐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自己的人生有价值有意义,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无悔于人生的精彩。

典礼上,来自化生学院的硕士毕业生代表李娜、数计学院本科毕业生代表朱茁、生科学院非毕业生代表谢祎、理工学院教师代表周国华老师分别发言。

伴着轻松欢快的乐曲,校领导为各院的毕业生代表们颁发毕业证书并拨正流苏,预示着他们将从宜春学院出发,踏上新的人生征途。仪式结束后,全体毕业生与校领导在主教楼喷泉广场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