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2019年第二轮招录硕士研究生人员公告

时间:2019-06-14浏览:8484

宜春学院是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全日制公办本科院校。为适应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2019年已公开向社会招录一批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现仍有部分空缺岗位,继续向社会组织第二轮公开招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招录岗位和条件

序号

招聘

岗位

招数人数


硕士专业

要求

岗位条件

广播电视编导

教师岗

1

广播电视艺术

1989年7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是编导,研究生是广播电视艺术学;具有一定实践操作能力;面试时提交一件自己的代表作,可以是纪录片、专题片或者微电影。

音乐

教师岗

1

音乐学

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国内音乐艺术院校或国外相关专业院校。

美术

教师岗

1

中国画、版画

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本硕均毕业于全国九所美术学院且本硕同一专业方向

设计

教师岗

1

视觉传达、环境设计

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本硕均毕业于全国九所美术学院且本、硕同一专业方向

计算机(含网络工程)

教师岗

2

计算机类

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第一学历为计算机类全日制本科,硕士为211(含)高校以上或者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高校评价结果在C(含)以上的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专业,具有2年以上工程实验经验的人才优先。

心理咨询专业技术岗(兼管理)

1

应用心理学或发展与教育心理学

1989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为全日制应用心理学或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心理学类本科

档案管理专业技术岗

1

档案学

1989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为档案管理类专业

备注:上述岗位要求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 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身体健康、未受过任何处分。

二、报名与资格审核

1.报名:报名时间是2019年6月15日至-2019年7月1日,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宜春学院人才招聘网(http://rsxt.jxycu.edu.cn/Web/PhaseIndex)注册、登录、报名。注册时一定提交真实信息,否则影响报名信息数据采集。报名提交以下材料:

①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及获奖情况等);

②各类证书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③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2.资格审查:接收简历后,学校组织有关人员根据岗位要求或条件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初审,初审未通过者在报名系统中反馈未通过原因,初审通过者系统不作任何反馈。符合报考条件人数与招聘计划的比例不得低于1:2,否则取消或暂停该岗位招聘计划,取消或暂停招聘的岗位将在7月3日通过宜春学院人才招聘网信息栏中公布。

3. 现场确认:来校参加考核时,各位应聘人员还需提供报名资格中所要求材料的原件,应便对资格进行现场确认。

三、考核办法

2019年7月6日组织考核,采取面试(试讲)加专业技能测试,面试(试讲)和专业技术测试原则上各占50%,录用时两项成绩均不低于70分(成绩按百分制)

四、录用、待遇

1.考核结束后,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拟聘人选,并通过指定医院体检和心理测试合格后,方可办理聘用手续。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体检费用自理。

2.上述招聘岗位试用期6个月,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办理正式录用、签订协议、上编等手续,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3.正式录用人员进校后五年内原则不能申请岗位调整。


宜春学院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