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毕业季】毕业骊歌起 青春筑梦时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2

本站讯(记者何杰 学生记者 胡键)凤凰花开时,夏荷正飘香,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10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身着导师服出席了典礼仪式。各教学院院长,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学工科科长,团总支书记,毕业班带班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校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2019年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生代表,非毕业生代表共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参与、见证他们求学生涯中的重要盛典。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主持。

校长曾晓春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主持典礼

副校长李明斌宣读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决定

副校长邱家明宣读授予研究生毕业生硕士学位决定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副校长李明斌在典礼上宣读了授予本科毕业生本科学士学位的决定,副校长邱家明宣读了授予研究生毕业生硕士学位的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以《不负此生,砥砺前行》为题为毕业生致辞。他饱含深情地叮嘱同学们要常怀诚挚之心,要感恩作为坚强后盾的父母、要感恩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要感恩莫逆之交的同窗、同样更要感恩“伟大的新时代”。他希望同学在今后学习永不停歇、学会明辨是非、保持乐观向上、担当实干奉献,把握机会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不负此生,砥砺前行”。雄鹰总要翱翔长空,飞鱼总要潜游深海,他嘱托成长在新时代的青年毕业生们要铭记学校“厚德、尚能、博学、笃行”的校训,释放激情、追逐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屈不挠、奋力拼搏,让自己的人生有价值有意义,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无悔于人生的精彩。

李娜发言

朱茁发言

谢祎发言

周国华发言

典礼上,来自化生学院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李娜、数计(服务外包)学院毕业生代表朱茁分别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激和即将离校的不舍之情;生科学院非毕业生代表谢祎发言向毕业生致敬;教师代表理工学院周国华老师在讲话中鼓励毕业生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敢追求人生梦想。

主席台上,校领导为同学们拨正流苏。同学们学位帽上的帽穗从右边拨到左边,象征着大家从学生变成了校友,将从宜春学院出发,踏上新的人生征途。

奋进的校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仪式结束后,全体毕业生与校领导在主教楼喷泉广场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