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19年大学生征兵巡回宣讲会(宜春学院)在我校举行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2

本站讯(记者 袁璐)6月11日上午,江西省2019年大学生征兵巡回宣讲会(宜春学院)在我校青年发展中心举行。武装部政委张道安、副部长陈木生,校武装部长卢志勇等出席宣讲会。

会上进行了大学生征兵优待政策宣讲。随后,来自南昌工学院等高校的夏裕涛、曹媛媛等多名大学生退役士兵作为此次宣讲团成员宣讲。分别讲述了他们携笔从戎投身军营后在部队中的淬炼成长,从青涩新兵成长为钢铁战士的心路历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在部队的生活和训练的点点滴滴。他们用自身参军经历动员鼓励广大同学切实把握机遇,把参军入伍作为锻炼自我、磨砺自我、提升自我的重要途径,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簇拥在征兵咨询处,通过参观宣传展板、领取宣传资料、咨询相关人员等方式,对征兵入伍相关的政策、程序及条件有了更全面、准确的了解。

此次活动激发了宜春学院大学生实现军旅梦想、报效祖国的满腔热情,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参军入伍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