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议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蔓云 沈文杰 詹竟宇)为做好数计(服务外包)学院2019届毕业生鉴定工作及离校安排,6月5日,数计(服务外包)学院于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议。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负责人雷莹子,辅导员易帆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雷莹子主持。

会议中,雷莹子对班主任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完成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并嘱咐各班班主任积极配合按时完成工作,时刻关注毕业生离校情况。雷莹子指出,各班班主任要监督学生做好毕业手续办理、毕业生档案整理等毕业生鉴定工作,以保证学生正常就业。易帆对数计(服务外包)学院毕业生截至第十五周就业率进行通报,他要求班主任实时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督促学生填写就业质量问卷调查、就业跟踪表等有关毕业生就业安排调研。最后,易帆要求各班主任于6月10号收齐毕业生情况登记表。

本次毕业生工作推进会议明确了近期班主任工作,进一步推动数计(服务外包)学院毕业生工作的开展,体现出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对毕业生就业问题的高度重视。

审核 雷莹子

编辑 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