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党委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

本站讯 5月27日,理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行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张海帆作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解读”专题学习辅导,院党委副书记胡红武,副院长刘焱,院务委员刘健平等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张海帆书记从《意见》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主要特点、主要内容和重点学习解读以及如何贯彻落实《意见》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解读,使大家对《意见》有一个完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大家表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意见》是党中央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审核:张海帆

实习编辑:刘雪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