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与做】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

  本站讯 6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集中学习传达学校基层党委(总支)书记例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坤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袁群首先传达学校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当前重要工作之一,今年恰好又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位务必高度重视,提高安全意识,做好一切有关安全稳定工作防范和措施,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及其他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全省组织工作重点任务部署会精神,并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及《干部考核条例》等内容的学习进行了重点安排及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严格落实学习制度,党委委员要带头下到所在党支部指导开展学习,确保学习取得效果。


审核:袁群

实习编辑:刘雪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