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明斌到教务处调研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

本站讯(教务处供稿)5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到教务处调研。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建军汇报了教务处近三年来的主要工作。教务处其他工作人员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李明斌对教务处前一阶段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教务处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慰问。他主要围绕教学基本建设、教学运行管理、教学改革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教务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掌握新时代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的规定和要求,并及时贯彻执行,学以致用;二是要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效能,充分调动各教学院、广大师生员工教学建设和教学管理的积极性;三是要统筹兼顾,在确保教学稳定、规范运行的基础上,抓好主要矛盾,注重质量建设,凝练特色亮点,努力开创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审核:李建军

实习编辑:高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