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新卫出席2019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彭聪)为了让团委学生干部毕业后能够更好地适应新的岗位,5月16日,团委2019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校团委副书记王璜出席座谈会,校团委相关科室负责人、2015级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座谈会。

余新卫对团委主要学生干部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他们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就干部们毕业后如何更好地适应新的岗位这一问题提出建议,一是要发挥团队的力量,才能不断前行;二是要履职尽责,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岗位,要力求精益求精;三是在困难与挫折面前要学会坚持并且学会用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困难。余新卫希望学生干部走出学校步入社会时能够用敬畏的心对待身边的一切,尊重生命,乐观地面对生活,祝愿学生干部们前程似锦。

王璜表示他一直将学生干部视为青年的未来,国家与社会的未来,希望学生干部在步入社会之后,在独自面对繁花似锦但充满辛苦与压力的社会时能够不忘初衷,牢记使命,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随后,各学生干部对自己在团委工作的体会进行了总结。

本次座谈会对学生干部今后适应新的生活与未来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通过老师与学生互动交流的形式展开,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的办学理念,展现了我校团委学生干部和谐的工作氛围,进而更深一步践行我校“走进宜春学院,就是一家人”的人文情怀。


审核:张峥

实习编辑:高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