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工商管理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会议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李玉玲邓仕豪)5月21日上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开展工商管理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工作,来自我省各高校的五位专家对工商管理专业的学士学位授权申请进行了评审。我校教务处处长李建军、经管学院院长胡林龙、党委书记郑宝成、副院长刘和平、工商管理专业教研室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评审。

会议伊始,李建军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感谢并对经管学院教研工作予以肯定。胡林龙首先从科研成果、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学院专业建设基本情况,他表示,经管学院不仅重视前四个主要方面的建设,同时也在积极促进其他方面共同发展。工商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春柏汇报了工商管理专业建设情况,他指出该专业特色发展方向是任课老师具有丰富经验、该专业注重对的学生实践教学、积极进行课题研究等,并表示经管学院将继续争取在国家级课题研究方面实现突破。

随后专家组一行查阅了申报材料、抽检教学档案,实地考察了专业实验室与毕业设计,并分别与该专业的师生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专家组针对实践教学的深度发展、毕业论文、课程实践、教师水平提高与建设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和指导。最后,专家组进行评议和形成评审意见,提出要加强对专业课的学习、提高自主学习能力、明确自身发展方向与目标、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等建议。

在此次评审会议中,专家组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该专业梳理了进一步发展的工作思路与方向,达到了以评促建的工作目的,有助于促进工商专业的全面发展。



审核:刘和平

实习编辑: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