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著闻心 再谱华章——宜春学院学生记者团成功举办十七周年庆典晚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2

本站讯(学生记者许毛斗赖泰富 )为庆祝宜春学院学生记者团成立十七周年,5月19日晚,宜春学院学生记者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举行了以“笔著闻心,再谱华章”为主题的十七周年庆典晚会。校党委宣传部葛维春、袁璐、陈威、吴丽芳等老师与全校300余名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梦团舞蹈队全体成员激情热舞中开场,劲燃的音乐凸显了她们的青春活力。胡峻和任思怡同学深情演唱《大鱼》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余音绕梁,让人回味无穷。小品《我的路》以诙谐幽默,夸张的肢体语言让人捧腹大笑。其中“只要坚持就可以走出自己的道路”的台词寓意深刻张妍俏、郭慧颖等同学带来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让观众感受青春活力。钢琴演唱《可爱的一朵玫瑰花》,独特的民谣韵律给大家带来了别样的体验。相声《非一般的爱情》,用中国河南方言以风趣的方式重新诠释了泰坦尼克号中浪漫的爱情故事,影视与方言的结合,别具匠心。

晚会互动环节,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了中场游戏,让大家在观看晚会的同时也参与到了晚会中来。体院记者站的花式跳绳表演,节奏感的音乐配合他们炫舞翻飞的跳绳技巧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吴莹、韦嘉琪等同学的歌曲串烧将深情英文歌、时尚网络歌、经典老歌等不同曲风的歌完美融合在一起,别具一格。舞台剧《你好,李焕英》在欢笑中带给大家深深思考,在轻松愉块的氛围中让大家懂得了亲情可贵。手语表演《逆光》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向我们诉说着无声世界中的深情厚谊,展示了逆境向上的强大力量。诗歌朗诵《有梦才有远方》歌颂了梦想的力量,生活有梦才有远方。晚会最后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中结束。

两个多小时的晚会在全体合照留念中落下帷幕。这次晚会,校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用热情与汗水向观众展示了一个活力四射、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同时也充分彰显了宜春学院学子激情澎湃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实习编辑:刘雪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