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第九届大学英语大赛(英文歌曲)决赛圆满结束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

本站讯(外国语学院学生记者 刘弘玮)5月17日晚,由教务处、团委主办,13个教学院协办,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和非英语专业协会承办的宜春学院第九届大学英语大赛(英文歌曲)决赛在我校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

大赛邀请音乐舞蹈学院林怡、外教Chris、外国语学院李慧勤等共七位老师做评委。教务处副处长傅晓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红毅、团委社团部负责人曾宪芳、全体大外部老师、部分英语专业老师及学生400余人到场观看。

参赛选手们从服饰、妆容到歌曲演唱,无一不精心准备,带来的节目精彩纷呈;留学生的深情助演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中场及后场的幸运观众抽奖也为此次大赛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最后,林怡老师对本次大赛选手的表现做了简要点评,还给同学们提出了英文歌曲演唱的建议。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音乐舞蹈学院的杨建礁、李佳然组合脱颖而出夺得桂冠;来自医学院的胡慧中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1组):

杨建礁、李佳然(17音乐3班、16音乐4班)


二等奖(2组):

袁睿(17国贸1班)

孙奥 (18音乐3班 )


三等奖(5组):

易欣(18法语)

王成维 (18知识产权班)

聂苏囡 (17编导2班)

姚硕(18护理美技2班)

詹蕙欣 (17麻醉2班)


优胜奖(10组):

张绘美、程笑、郭晓岚   17音乐3班

朱健17动医1班

商淇18数应1班

刘小乔17编导1班

熊可依18中文6班

马李恩18预防1班

盛柳超18公共事业管理班

张超豪18麻醉2班

胡慧中18临床5班

夏小华18经济学2班

本大赛为学生提供了挑战了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使得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会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激发了他们英语学习的主动性,反响非凡。

 

                                                  审核:王红毅

编辑:吴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