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4

本站讯(学生记者 方裕康 梁芷欣)为顺利开展毕业生返校后续工作,了解学生干部成长感悟。5月12日晚,我校经管学院于院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彦同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学工科科长彭礴担任主讲人。

本次座谈会主要分为毕业生学生干部分享感悟、毕业生群体中存在的问题调查及布置学生干部相关毕业工作三个部分进行。会议伊始,彭礴和毕业生代表亲切地谈论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分享做学生干部的感悟以及学生干部锻炼对自身成长的帮助。“领袖这种角色默默承担的压力最大,正是这种压力,使我能够比普通同学在社会中有更强的适应、抗压能力,不会一碰就倒”,经管学院前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陈昌东侃侃而谈,分享着自己的收获以及对母校的感恩。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表达了他们对学校的不舍,分享社会实践中的经历,以及对未来人生路的憧憬。

邓彦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他分别从舆论安全、政治安全、财产安全、情感安全及人身安全五个方面,叮嘱同学们在社会中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同时他强调加强学校毕业文化以及校友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可以参与进去,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随后彭礴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分配毕业生学生干部相关的工作,他建议同学们毕业之后对学校要念念不忘,可以给学校一些建设性意见或者建议,参与到学校的发展中来。

生命不息,奋斗不息,青春的靓丽岁月需要用无怨无悔的奉献来诠释,需要用永不停歇的青春梦来开拓。此次座谈会的顺利进行,沟通了学生干部与学院间的工作,加深了学校与毕业生们的联系,有利于推动经管学院校友文化进一步发展


审核:黄霞

实习编辑:刘雪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