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大学副校长Pei-feng HSU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3

本站讯(学生记者 金一丁)5月10日,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大学副校长Pei-feng HSU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在办公楼贵宾室热情接待了Pei-feng HSU。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并就两校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蒋钰副校长为Pei-feng HSU颁发了宜春学院客座教授聘书。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帆,党委副书记胡红武,副院长肖平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赵阳参加会面。

下午,Pei-feng HSU做客第481期学府讲坛,在理工楼S314进行了一场题为“LASER THERMAL GRADIENT TEST OF A THERMAL BARRIER COATING AND FAILURE ANALYSIS”的学术讲座。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帆主持讲座,党委副书记胡红武,副院长肖平平,院务委员刘健平和物理系、电信系、机电系师生100余人聆听讲座。

Pei-feng HSU通过丰富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图文并茂的展示,深入浅出的表述,展现了当今世界先进科技发展水平。讲座后Pei-feng HSU还与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与会师生表示,Pei-feng HSU讲座内容充实,逻辑严谨,了解到了当今世界先进科技发展水平,拓宽了科技视野,增长了知识。

 

编辑:何杰

审核人:罗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