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校友企业(学校)专场招聘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3

本站讯(校友办 学生记者 吴述芳)5月10日中午,由学校招生就业处、校友办主办、校友志愿服务团协办的我校2019校友企业(学校)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招聘服务大厅隆重举行。我校校友创办或校友担任高管的32家企业(学校)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副校长梅光泉招生就业处、校友办有关负责人陪同下亲临现场,与到场校企招聘负责人进行友好会面,同时也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副校长梅光泉到现场指导

本次参会的校友企业分布面广,提供的岗位与我校专业设置匹配度较高,岗位数量达500多个,受到我校2019、2020届毕业生的热烈欢迎。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络绎不绝,有的招聘点竟排起了长队。毕业生们拿着简历到自己心仪的企业(学校)应聘咨询,自信从容。招聘人员也耐心讲解、专业提问,寻找合适的优秀人才。

此次校友企业(学校)专场招聘会在各相关部门师生密切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服务了2019、2020届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实习与就业机会,为助力校友企业发展而输送优秀人才,同时还搭建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联络和合作的新平台。

              

                                                               

编辑:何杰

审核:肖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