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宣誓仪式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3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樊嘉欣 廖习武)为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白衣天使的风采。5月12号中午,医学院“5.12”国际护士节宣誓仪式在逸夫楼N401举行了,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学工科副科长王少文,护理专业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宣誓活动。

首先,学生代表杨紫芹介绍关于南丁格尔的生平事迹,然后由其领誓,并带领大家郑重宣誓。全体护理学生整齐站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要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坚定救死扶伤信念,把毕生精力献给护理事业的信心和柔情。宣誓之后,刘斌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分别从“爱国、立志、求真、力行、自律”五个方面,教育医学院的全体护理学生要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同学们听完刘斌书记讲话深受启发和鼓舞。最后,全体护理学生还在横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我院护理同学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巩固专业思想,增强学习动力,努力学习护理专业文化知识,夯实基础,争取做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为我国护理事业发展作出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

 


编辑:何杰

审核人:聂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