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张梅到相关单位调研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

本站讯 4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在纪检监察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发展规划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剑简要介绍了处内基本情况,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畅谈体会。

听取汇报后,张梅充分肯定了发展规划处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党风廉政建设及日常业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她感到发展规划处人员工作很敬业,人员素质、状态、精神面貌都很好,党风廉政建设规范有序。关于发展规划处工作的开展,张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顶层设计要体现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一以贯之地贯彻立德树人、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二是要坚持调查研究,吃透上情,加强与外界沟通,谋划项目,挖掘更多的发展机遇。三是要坚持以廉促教,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作风,做到廉洁自律。


又讯 4月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在监察处于梅科长的陪同下到音乐舞蹈学院进行调研座谈,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由音舞学院党委书记刘峰汇报全院思想教育、规章制度管理规范、相关规章制度修订、意识形态工作和对外宣传等工作。随后,音舞学院院长张胜良从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做详细介绍,并着重介绍我院的亮点——艺术实践。音舞学院师生在省级以上比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曾多次代表校、市参加各项比赛,在比赛中展现音舞风采,成绩喜人。最后,该院党委副书记吴雯、副院长刘培发进行补充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张梅书记充分肯定了音舞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认为音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有力、工作出色,思想政治教育、立德树人工作富有成效,在全省专业综合评价、教育部本科工作审核评估、60周年校庆师生汇报演出中取得了可喜成绩。

张梅书记还针对音舞学院未来的发展具体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要坚持以教学科研为主,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工作,进一步提升专业影响力;三、要激发办学热情,围绕学校“三步走”战略,充分激发办学活力以及教师立德树人、教学科研的热情;四、要坚持以廉促教,加强廉政教育,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五、净化个人生活,希望音舞学院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严于律己,努力为推动学院发展,增强学院教学科研实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实习编辑: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