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召开2019年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条件建设工作推进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

本站讯(学科建设处 供稿)4月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召开2019年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条件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科建设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校一流学科(优势学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主持。

会上,各有关职能部门、校一流学科(优势学科)负责人对标申硕条件,汇报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条件建设工作的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学科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对我校申硕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各学科点在进行申硕条件达标建设的基础上,要特别注意凝炼和突显我校学科的优势与特色,尤其是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方面所发挥的作用。

在听取了各方面的汇报后,李明斌指出,申硕工作迫在眉睫,希望大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下决心把各项工作做好,学校申硕工作是坚定不移的。二是要开拓思路,集中发挥全校教职工的聪明才智,共同发力。三是增强时间观念,提高工作的效率和成效。



审核:刘苏铭

实习编辑: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