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工科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宣传动员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刘佰来 谢玉晶)为贯彻学校“抢抓机遇转型发展提升内涵”工作理念,加强我院学生管理,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向“五有”人才培养目标迈进,4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学工科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宣传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工科老师以及全体班主任和学生代表。此次会议由学工科黎轶主持。

会议上,黎轶首先传达了体育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并做了简要说明,对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做出了详细的工作布置,希望全体学生重视学风建设相关内容。然后明确对学生学风建设的具体要求,切实调动每位同学的参与积极性。强调学生课堂规范问题,以及课堂手机处理问题作出要求;最后,黎轶老师要求学生在学校学风建设上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上做好每件事。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树立勤奋好学精神和善于学习、全面学习、终生学习的概念,使“德业双修,学而不厌”的学风内化为学生的自觉行动,确保学院的优良学风传统得到进一步巩固,学生成长成才的环境进一步优化。

 

 

审核:黎轶

实习编辑: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