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8

本站讯(实习记者 一峰)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方式,学校结合大学生形势政策教育教学相关要求,4月3日-17日我校开展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学校成立了由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骨干思政教师、部分辅导员共48人组成的宣讲团。宣讲团以《形势与政策》课的形式,对全校部分大学生开展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根据课程安排,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副校长蒋钰、余新卫、罗政、邱家明,纪委书记张梅,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卫林分别为各专业18级学生授课。部分中层干部、思政教师、辅导员也分别给部分班级进行了授课。(部分图片来源于各院记者站)

校长曾晓春在人文大103为数计学院同学授课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在人文大302为经管学院同学授课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在主教楼S301为医学院同学授课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在人文大305为体育学院同学授课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在人文大304为外语学院同学授课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在人文大103为理工学院同学授课

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张梅在主教楼S201为化生学院同学授课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在人文大502为生科学院同学授课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健在主教楼S201为文传学院同学授课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卫林在人文大503为经管学院同学授课

部分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