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童真,重拾童趣——宜春学院举行 “寻找岁月中的你”系列活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

本站讯(学生记者 詹竟宇 沈文杰 张颖 汪厚达)童年,是一个个五彩斑斓的梦,记录着童年的美好。3月20日下午,由宜春学院共青团委员会主办,我校学生会承办的“寻找岁月中的你”女生节系列活动“重拾童趣”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前举行。

此次活动采取游戏通关模式,共有“成语接龙”、“跳房子”、“夹弹珠”、“数字华容道”四个游戏项目。 在“跳房子”、“夹弹珠”等充满童年回忆的游戏项目中,每次挑战者的成功都会迎来现场观众的欢呼,现场气氛师十分热闹。“数字华容道”游戏中,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激情比拼,仿佛真正回到了童年时代。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参与游戏的同学说到:“活动非常有趣,让我想起了许多快乐的童年时光,也让我意识到时光流逝,应当珍惜每一刻的幸福。”

此次活动不仅唤起我校学生心底属于童年的温暖,同时也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得到了放松与快乐。



审核:王美能

实习编辑: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