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物改造展创意 环保意识存心间——经管学院开展“旧物改造学雷锋,创意生活更环保”设计大赛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欧阳玉婷 袁佳琪)3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旧物改造学雷锋,创意生活更环保”设计大赛决赛评选在我校人文楼大厅如火如荼地进行。此次旧物改造设计大赛以经管学院全院师生投票的方式评选出获奖作品。


活动现场,14件通过海选的参赛作品被整齐地排列在桌子上,作品下面铺放的报名表中也附有简短的作品阐释。废旧的筷子、快递包装盒、坏衣架、鸡尾酒瓶等许多被闲置的材料在一位位心灵手巧和富有奇思妙想的创作者手里变成了或美观或实用的吉他、花瓶、收纳盒、竹木大风车和小挂饰等。每件作品都别具一格,充分体现了该活动环保创新的主题。

现场奇特新颖的作品吸引了众多的师生驻足观赏,在观赏和了解完所有作品后,他们纷纷为其最喜爱的作品贴上贴纸,投出宝贵的一票。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拼,最终18工商二班的刘玉平斩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18市场营销一班杨雨萱和二班操静获得二等奖,18国贸一班傅妍钰、18市场营销胡婷婷和18财管3班黄茜翎获得三等奖。

旧物改造展新颜,奇思妙想显创意。此次旧物改造比赛,展现了经管学院同学们的动手和创新能力,强化了他们的环保意识,也宣扬了节俭环保的生活理念,使勤俭节约的雷锋精神深深地扎根在每一位同学的心中。



审核:黄霞

实习编辑: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