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2019年教工太极拳培训班顺利开班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彭美玲 黄越千 刘鹭琪)3月18号晚6点,我校2019年教工太极拳培训班在武术馆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由校工会和校体委联合开展,近6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此次培训将常态化进行,培训时间在每周一至周四下午的5点30分至七点进行。为广大太极拳爱好者传授陈氏太极拳。担任本次培训教学工作的指导老师是陈氏太极拳传承人邓卫红教授。在邓教授的细心教导下,大家学习积极、认真,动作整齐到位,动作优美柔缓,呼吸吐故纳新,短短一个多小时,基本掌握了陈氏太极拳前部分内容。教工课间休息期间虚心请教,认真复习课上内容,精益求精。

此次培训是对十九大精神的积极回应,既传承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又倡导“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理念,活跃职工业余生活,引导职工调节心态,缓解压力,增强体质,培养乐观向上、平和健康的心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营造了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



审核:李伟

实习编辑: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