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胡依雯)3月18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2103召开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峰、党委副书记吴雯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欧阳兆利主持。会议内容主要以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为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自我民主评议。


会议伊始,由学生党支部支委王学磊同志汇报参会人数情况,王萍兰同志通报会前准备和对学生党支部支委征求意见情况,喻思琪同志代表学生党支部对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做汇报。欧阳兆利同志代表党支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进行党员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欧阳兆利同志带头针对自身进行深刻剖析,积极查找自身问题,15位学生党员也依次就自己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作风、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发言人进行客观评价,提出批评意见。党员进行表态,明确提出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

吴雯同志对会议进行小结,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我党发扬政治民主接受群众监督的优良传统,是从严治党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必须坚持的一项重要制度。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开展了组织学习,听取意见,谈心交心,准备充分,会中支部班子及党员同志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大家认真参与批评环节,一定程度上达到了“照镜正容,除尘治病”效果。希望党员们学习政治理论,密切联系实际,将政治理论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今后将存在的问题归纳总结,认真整改。并希望学生党支部能加强理论学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刘峰同志结合实际情况,从写论文到开展会议事件中,对与会人员表达了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约束自己,提高思想认识与党性修养的期望。随后,欧阳兆利同志作了会议表态发言,表示对党支部及个人存在的问题,今后会积极整改,并适时通报整改情况。

    最后,会议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投票环节,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结束。党员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较好地达到认清自身问题、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的会议目的。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不断客观地认识自己,提出改进方向措施,积极完善自己,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审核:欧阳兆利

编辑: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