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卿相逢,幸甚至哉——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闺蜜大赛”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李珍 宗萍)3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于人文大205成功举办闺蜜大赛。大赛由学习部、女生部、外语技能协会主办,外联部、宣传部、英文话剧团协办。部分17级和18级学生观看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才艺表演,中场环节和游戏环节。比赛在主持人饱含热情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第一组选手李艺航和徐梦婷演唱的歌曲《云烟成雨》歌声优美,情感真挚。第二组选手汤瑞婷和杨丽带来了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甜蜜的负担》。由吴琴和黄迎演唱的英文歌曲《what are words》诠释出青春的美好,而王丰缘和王思婕表演的相声诙谐逗趣,引来观众一阵大笑。欢笑声过后第五组傅钰淇和金燕演唱了歌曲《昨日青空》。最后一组选手李香月和唐嘉琪带来了歌舞表演《咏春》,动听的歌声配合着惟妙惟肖的舞姿,直接将比赛推到了高潮,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中场环节里的游戏缓和了现场紧张的氛围,在加分环节中,六组参赛者的表现精彩各异。经过评定,李香月和唐嘉琪拔得头筹,其余选手分获二、三等奖。比赛在集体合影留念后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闺蜜大赛的开展不仅为外国语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外国语学良好的平台,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生活,同时也有利于和谐校风的建设。


审核:黄大杰

编辑: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