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微杜渐,平安校园​——生科学院成功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安全联防会议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张冉 盛炎昆)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3月15日中午,生科学院于主教楼S101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安全联防会议,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路杨出席本次会议,学工科科长孙学兵、安全联防小组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安全联防小组组长对上学期安全联防小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他表示上一学期我院安全联防小组工作总体表现良好,但也存在着工作单一,缺乏创新的问题,希望小组成员能够加强工作力度与工作创新性。紧接着,突发应急部部长对近期宿舍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孙学兵发表讲话,他指出,学生要具有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知识,这样才能从思想上深刻意识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从根源上去预防安全事故。

最后陈路杨进行总结性发言,他以一句“安全不保,何来教育?”向众人发问,深刻的点明了安全的重要性。他指出,安全永远在路上,是一刻也不能懈怠的,全体成员应时刻保持安全警钟长鸣,具有安全忧患意识,防微杜渐,在思想和行动上重视安全问题,谨防安全事故。

安全无小事,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该院学生干部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问题警惕性,也为该院更好的开展安全工作,建设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周国华

编辑: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