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宜春学院委员会荣获民盟市委“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9

本站讯(民盟宜春学院委员会 供稿)3月19日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8周年纪念日。78年前的今天(1941年3月19日),民盟在重庆上清寺特园成立。成立后,民盟自觉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合作,共克时艰,为新中国的成立与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近日,民盟宜春市委召开四届七次全委会。会议总结了市委会2018年度工作、讨论通过了市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先进基层组织、优秀盟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宣传报道工作先进个人。民盟宜春学院委员会被评为2018年度盟务工作综合先进基层组织;蔡水清、虞琴、黄应希、钟纯、马浩、付晓刚、郭婷被评为优秀盟员,虞琴、黄应希被评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李秋萍、王泳被评为宣传报道工作先进个人。

民盟宜春学院委员会带领全体盟员积极履行职责,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成绩斐然。校委会开展送教“烛光行动”、送医送药下乡活动;1个政协提案被列入政协主席督办提案;1个调研报告被列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发言;1人获评宜春市优秀政协委员;1个调研报告在全市各民主党派大调研会上做汇报;2名盟员分别担任市教育局、市综合执法局民主监督员和民主评议员;1人入选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多名盟员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全省大学学科专业竞赛获得特等奖、一等奖。民盟校委员会用优良的成绩向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8周年献礼。



审核:刘漪舟

实习编辑: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