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李雪南、曾晓春一行看望退休老干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

本站讯(记者 甘点江)3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副书记、提名院长曾晓春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学校原党委书记刘文广、陈晓晖。

李雪南、曾晓春看望刘文广

李雪南、曾晓春看望陈晓晖

在看望过程中,李雪南代表学校班子向老领导问好,对两位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学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附属医院建设、校园绿化等情况,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希望老领导们能一如既往地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设予以支持和指导。

曾晓春表示,学校的发展需要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老领导们的无私奉献为学校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表示将尽心尽责地工作,为学校建设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两位老同志对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祝愿学校在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越来越好,各项事业发展四季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