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第四届第四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陈蓁山)3月13日下午,我校经管学院第四届第四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大会在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莅临大会,经管学院院长胡林龙、党委书记郑宝成、副院长刘和平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郑宝成主持。

会上,胡国瑞肯定了经管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且就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表示,学院在未来的道路中要加强科研、党建以及学科专业方面的发展,同时注重政治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职工要以“立德树人”为本,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不断增强自身素质。最后他希望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继续共同努力,以促进在教育教学以及发展建设中取得更卓越的成就。

胡林龙在回顾总结2018年学院的工作中表扬了经管院在学术研究、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新闻宣传报道工作以及团学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强调了该院教职工为该校审核评估做出的努力,并公开宣读该院2018年经费使用情况。

刘和平总结了2018年经管学院工会工作,并对2019年工会工作做了展望。他表示工会将继续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加强建设。会议最后,郑宝成书记代表经管学院党委班子及个人做出述职,对党委班子及个人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此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员工大会中,经管学院教职工在总结中吸取经验,在规划中追求进步。大会为该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促使学院教职工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建设,坚定思想,勠力同心为经管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继续前行。


审核:黄霞

编辑: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