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会议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

本站讯(记者 甘点江 何杰 实习记者 刘雪妮 张昊)3月15日下午,我校在主教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宜春学院2019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会议。全体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校担任实职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含兼职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提名院长曾晓春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李雪南讲话


曾晓春主持大会


胡国瑞宣读表彰决定


罗政作综治工作总结报告并部署相关工作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在会上下发了教学院综治责任书(校属各单位综治责任书会后同时下发),各教学院党委书记分别上台领取。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宣读了《宜春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校领导向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作2018年学校综治工作总结报告和部署2019年综治工作。


李雪南为教学院党委书记代表下发综治责任书


2018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集体


大会现场

李雪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校上下为综治工作所做的努力,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学校的综治工作,他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要识大势,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补短板,聚焦重点难点问题。三要守己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李雪南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在学校改革发展克难攻坚、闯关夺隘的重要时刻,全校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牢牢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大任务摆上突出位置,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做出我们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编辑: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