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万海燕)3月13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召开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出席会议,校工会相关负责人、音乐舞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雯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刘培发致开幕词。

李明斌作重要讲话,从八个方面对音乐舞蹈学院2018年度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成绩优秀,专业评估超出预期;二、校友工作校内领先;三、校庆贡献卓越;四、教学改革成绩突出;五、科研水平明显提升;六、学生活动有声有色;七、服务地方成效显著;八、对外交流积极主动。他强调,音舞学院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把准科研突破口,抓好队伍建设,重视教学总结,提炼教学经验,形成教学成果, 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在各方面工作中有新的提升。

随后,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胜良工作报告及院基层分会主席吴雯作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紧接着,院学工科、团总支负责人以及各教研室主任作述职报告,对上年度各项工作加以总结,分享经验。

最后,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峰作大会总结,他着重强调四个方面:一、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思想教育;二、抓好对外交流工作,做到“请进来,走出去”;三、加强干部培养,着力培养青年干部后备队;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希望全体老师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和带领下,团结一致、同心同向、扎实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七十周岁献礼。

此次大会不仅加强了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共促学院发展的意识,而且为音乐舞蹈学院新的一年更好更快发展指明了方向。望新的一年里,音乐舞蹈学院能踏上新的征程,扬帆远航。


审核:亓兰真

编辑: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