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

本站讯(医学院供稿)3月13日下午,医学院于逸夫楼E4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春季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医学院院长彭少君,副院长陶正,实践教学管理科及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员、科研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正副院长主持。

本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通报了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安全事故原因调查及处理结果,汲取经验教训。传达了近期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的实验室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宣布了新一届医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各实验室负责人签订实验了室安全责任书并对医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报告进行讨论修改。彭少君做总结发言,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主要内容,并对医学院的实验室安全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本次会议增强了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对医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并理清了今后工作的重点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审核:聂新华

编辑: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