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明斌大年初一走访慰问坚守岗位员工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2-05

本站讯(记者 甘点江)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25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副校长李明斌来到北校区、校本部、附属医院等地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上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李明斌在北校区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员工

李明斌在办公楼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员工

李明斌看望春节期间学校物业管理坚守岗位员工

李明斌看望春节期间水电服务站坚守岗位员工

李明斌看望春节期间后勤、保卫坚守岗位员工

李明斌看望留学生食堂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员工

李明斌看望春节期间在校留学生

李明斌在附属医院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员工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李明斌每到一处,都与员工们亲切握手,询问工作进度和值班状况,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赞扬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希望相关单位科学合理做好值班安排,既要认真履行职责,又要保证工作人员节日期间的休息,让大家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学校党政办、国际交流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