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帮扶送温暖——学工处寒假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5

本站讯(学工处供稿)为了深入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精准扶贫工作,使学生顺利完成大学阶段的学习。1月22日,学工处处长熊尚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武和体育学院辅导员刘显东赴萍乡市芦溪县宣风镇和袁州区新坊镇走访贫困生家庭,并带去学校党委行政的亲切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大家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对学生在校的表现和学习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鼓励他们要继续勤奋努力,不畏苦难,顺利完成学业,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家庭的命运。学生们表示,此次家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老师负责任的态度,表示自己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希望,全面完善自己,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人、学校和社会。

本次家访活动不仅为困难学生送去了温暖和关怀,而且加强了老师、同学和家长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有利于贫困生帮扶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