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税务局来我校宣讲个人所得税新政策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6

本站讯(财务处供稿)为进一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等个人所得税政策,让我校教职工充分享受综合所得新税率、专项附加扣除新政策等税收政策红利,1月15日上午,计财处邀请宜春市税务局专家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个人所得税法新政策宣讲会”。宜春市税务局相关领导、我校计财处全体工作人员及百余名师生参加宣讲会,计财处处长袁求真主持会议。

袁求真介绍了个人所得税的概况以及学校计财处应对个人所得税改革所开展的工作。

税务局李科长对个人所得税新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讲,着重就师生关心的新个人所得税计税方法、专项附加扣除的政策、全年一次性奖金的计算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权威细致地解读。

宣讲会后,李科长对教职工在专项附加扣除申报中的疑一一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宣讲会取得了良好反响,此次宣讲有利于个税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在让教职工充分享受个税改革红利的同时,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