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围棋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8

本站讯 (特约通讯员 凮皕)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围棋文化,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1月1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宜春学院教职工围棋协会成立大会。宜春学院副校长、教职工围棋协会名誉会长梅光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宜春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宜春市围棋协会主席幸志强,宜春市围棋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市工行原办公室主任舒信科,宜春学院工会主席李菊花,工会副主席段军平,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校友办负责人肖红伟,体育学院副院长、宜春学院教职工排球协会副会长龙建新以及宜春学院教职工围棋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宜春学院教职工围棋协会章程》和《宜春学院教职工围棋协会工作管理暂行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宜春学院教职工围棋协会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会议选举肖红伟兼任第一届教职工围棋协会会长。

会上,李菊花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成立宜春学院教职工围棋协会的批复文件。幸志强对宜春学院教职工围棋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围棋文化交流情况,希望我校围棋爱好者能积极参加宜春市围棋协会组织的各种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挥高校师生力量,加强联谊,共同提高。梅光泉表示成立宜春学院教职工围棋协会有利于我校教职工之间加强围棋文化交流,提升围棋技艺水平,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发挥大学文化传承功能。并强调协会成立后要主动与宜春市围棋协会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我校乃至宜春文体事业健康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