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新春杯”会员气排球比赛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4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彭农乐)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1月12-13日我校教职工排球协会在体育馆举行了2019年“新春杯”会员气排球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校体委、校工会的鼎力支持。

室外寒风萧萧,排球场内热火朝天。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队员们相互配合,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展现了精彩纷呈的比赛。

场下的观众也激情四溢,呐喊助威,场面非常热烈,每一个球都似乎牵动着他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通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拉近了教职工的距离,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亲密交流、身心放松。本次比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推进了和谐校园、幸福校园的创建。

本次比赛通过抽签分组,共81名会员、13支队伍参加(男子组6支、女子组7支)。获奖名单如下:

女子组:

第一名  6队

余新卫  黄芬  陈斌  周健  周文艳  冷桂华  刘清玲

第二名  2队  

付桂花  何艳玲  熊曼萍  王倩  姚永红  应细华

第三名 5队 

周惠琴  张子雯  龙艳辉  彭剑  刘玮敏  黄育兰

男子组:

第一名  4队  

黎俊民  赵小勇  周和根  罗天相  张远丰  段军平

第二名  1队 

刘在强  龙建新  傅小一  杨永俊  许晓明  唐林仁

第三名  3队

王永成  李松柏  彭  礡  肖红伟  丁亚宁  彭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