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江西省征兵宣传工作专项调研汇报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1

本站讯(记者甘点江)1月10日上午,全省2019届大学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调研组一行来到我校调研征兵宣传工作。学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调研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出席汇报会

胡国瑞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欢迎和感谢调研组来校检查、指导主题征兵宣传活动和大学生征兵工作。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和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征兵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

校武装部相关同志汇报了2018年开展大学生征兵情况及2019届大学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进展情况。

汇报会上,调研组查阅了学校开展主题征兵宣传动员部署、政策咨询、征兵宣讲、主题班会等活动资料,并对我校征兵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我校武装部及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江西洪州职业学院武装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