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育电视台:宜春学院成立融媒体中心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8


原始链接:www.jxetv.com/contents/12/22842.html

近日,宜春学院举行融媒体中心成立揭牌仪式。

宜春学院融媒体中心的成立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高校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主动服务全校师生。中心成立后,将在第一时间对学校热点事件进行统筹采访,统一安排、协作配合,开展有影响、有亮点、有特色、有吸引力的全媒体宣传活动。

成立仪式上,还举行了宜春学院融媒体中心主要工作人员聘书颁发仪式,以及“首届校园优秀媒体人”“首届校园十大新媒体”“首届校园十大新闻人物”“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消息类一等奖”颁发仪式。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首届校园融媒体高峰论坛上,有关专家、媒体记者还就《融媒体的建设与管理》《融媒时代,新闻人怎样“二次创业”》《练好本领,“融”我出彩》《高校在突发事件面前如何做好舆情应对》等主题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通讯员 陈威 学生通讯员 张卓群 胡薇薇 郑婕仪 蔡正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