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部署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李冰洁黄晨) 1月4日下午,医学院在逸夫楼N401召开期末考试动员部署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职工,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斌主持。

大会伊始,我院副院长陶正就期末考试安排和考后注意事项做出具体安排。第一是考务工作的严谨公正性,如此才能真正保证考试结果的有效性,为此监考老师需要做好表率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其次就是放假后我院的安全工作,尤其是实验室要做好清洁工作,严格管理有毒药品,防火防盗,做好封条处理。再者就是先进教研评比,本次评比的评价体系略有不同,行政管理人员不参与评价,最大程度保证其公正性。最后是pbl案例撰写,希望更多有能力的教师积极参与。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刘斌着重提出关于医学院工作小组的发展完善工作一事,强调了党支部关于教师党员联系入党积极分子的具体要求,教师党员的任务主要包括向其介绍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其政治觉悟以及个人大致情况,及时汇报入党情况和提出入党建议,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以推动我院能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下越来越好。

本次会议既是对学期末各事项的安排部署,也是对一年工作的总结和指出工作方面新的发展的大致方向。

审核:聂新华

编辑:甘点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