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工作会议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贺成龙)为进一步加强医学院考风考纪建设,督促学生诚考试,养成诚实守信的好习惯。1月4日下午,医学院于逸夫楼N401再次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工作会议。学工科副科长王少文,医学院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及学习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学工科副科长王少文首先向同学传达诚信的重要性,期末考试在即同学要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坚守诚信,拒绝作弊。

会议要求一、强化责任,切实加强城信考试教育工作的领导。二、组织学习,进一步提高对考试作弊危害性的认识。三、精心安排,扎实开展“四个一”城信考试教育活动。四、榜样示范,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五、关心关注,督促学生复习备考。

王少文提出要求一、各班开展城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二、组织班级进行制度学习。三、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四、履行考试承诺。最后王少文科长对同学们要保护好自身安全做出强调做出考试动员鼓励学生积极复习备考,燃起学习热情期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审核:聂新华

编辑:甘点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