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考研爱心送考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学生记者 邓称淦 张卓群 代常平 唐宇 学生播音员 张雪 编辑 陈威)1222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正式开始,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便利,由我校教务处、团委、学工处联合宜春汽运,首次为考研同学提供免费的专车送考服务。早上7点整,8辆爱心送考专车已全部抵达主教楼前,整装待发。

我校融媒体中心也发起了考研爱心早餐公益活动。志愿者们为每位考研学子准备了一杯温热的米浆,一个美味的面包,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些许温暖。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则为送考专车贴上标识,并准备了文具和雨衣,为考生提供应急服务。

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 陈娇娇:“今年我们考研人数达到了一千多。然后由于八中(考点)离咱们学校有点远,所以(学校)这边就决定出那个团团爱心送考车,送咱们同学们去那边考研。一个是方便大家,安全问题能解决。再一个就是也能更好统一管理时间。其实这次考研的有很多我认识的学长学姐,我希望他们一路顺风,金榜题名,请我吃饭。”

考研学生 刘志桦:“我感到特别地温暖,因为学校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下,还能给予我们考生一定的帮助。在考试路上希望有一个比较好的结局,因为每个考生在上场之前都一定会紧张,如果能看到学校给自己这么大的帮助,怎么说心里也更能平静下来 。

早上7点半,在大家的祝福和加油声中,爱心送考专车满载着希望,开启了追逐梦想的旅程。

据了解,今年我校考研人数与往年相比再创新高,有超过1200名学生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