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府讲坛第440期】Asymptotics towards a nonlinear wavefor an out-flow problem of a model of viscous Lions motion

发布时间:2018-10-29

主讲: 黎野平  教授

时间: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下午16:00-17:00

地点:应用数学研究中心学术会议室(教学主楼S510)


附:黎野平教授简介


科研处

2018年10月29日



附:

黎野平教授简介


黎野平教授,华东理工大学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96年毕业于湖北大学取得学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取得硕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取得博士学位,2006年在复旦大学数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2008年破格评聘为教授,2010年成为应用数学专业硕士点负责人,2015年成为微分方程和数值计算方向博士点负责人,2016年获聘为三级教授。

黎野平教授长期致力于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的研究,尤其是来自物理、材料、生物和医学等自然科学中的各类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和非线性耦合方程组,得到了许多国际、国内较为领先和新颖的结果。已经在国际、国内的重要期刊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SCI论文50余篇。黎野平教授曾先后主持和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0项,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